這桌帽子花我不到半天工夫!


給偶兩天................!偶給您一桌面!


偶真的給它相信!偶真的有...十粒...!


不做而以啦!我也素可以給它拚出來ㄋㄟ!


為了博覽會!我星期五、六連拚兩天!


換來了一桌面作品,真是累死我的眼睛啦!


雖然成績不盡理想,也算交差啦!


有照片為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您瞧.......!



    我的名字叫名片盒



我的名字叫燭盒



 這是手鏡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說總結啦!這拼貼果然是個奇蹟!如果你要玩DIY一定可以考慮.考慮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貼貼......會貼個沒完!說穿了!就素...............貼ㄇㄟ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janyoyo 的頭像
    janjanyoyo

    janjanyoyo的部落格

    janjan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